你的,就看,造化,答案,員代為選出關鍵是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很迷茫很迷茫??尋了整個北京城? 問題補充: 我是學室內設計的。想做工裝。比如酒店。大堂。咖啡廳等設計?我在北京最好的地方水晶石。火星時代都培訓了。火星時代全學完9個月是4萬/但是室內就講1個月。其余就是室內動畫。室外外觀。我就算全部教了學費4萬,遇到大圖依然不會做,依然只是學了基礎。只是學個皮毛。北京水晶石也是一樣。我就算4萬5萬仍進去了。還是學個基礎。想單獨就學室內,哪怕多花錢學精了也好。單獨找個師傅也很難尋。我該怎么辦??我跑遍了整個北京都沒辦法/單獨交學費。估計的十來萬。我哪里能投資那樣的多?我要是放棄了我的專業,也很心痛。書上也不講什么歐式劇院等的制作。書上也學不到?不知道怎么辦。就的花好多錢才能找到工作???我該怎么辦呢?2010-01-09 13:02 我已經4萬5萬都仍進去了,還是學個皮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關鍵是你對這門藝術是否有興趣,老師只是教給你如何走,如何跑。至于你以后在哪里走,哪里跑,跑多快,就看你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