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有一,也不,烤瓷牙,那么多

提問: 關于牙齒矯正的問題 問題補充: 今年發現我的門牙越來越難看了,三年前門牙中間做過根管治療,然后補好了中間的洞,現在那牙慢慢開始有點變色了,認真看就會發現右邊的門牙有點透明狀的深色了.我知道這是補牙的后遺癥.過了年就要滿23歲了,不知道現在做牙齒矯正還算不算晚呢?平常不笑大家還覺得我是個美女,一笑一張嘴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因為其中一顆牙齒在慢慢往外挪一樣的,就是有一點飛在外面一樣的,而且門牙中間的縫也在慢慢地變大了.我下面的牙齒也都不整齊.可能別人不會學得有什么,可是我自己挺在意的,看了別人的牙套日記,更加讓我有了做這件事的沖動.聽說要做二三年才能做好呀,而且價格很貴.還會痛一段時間的,不過我聽說是分期付款.算起來我們這邊的醫院要收一萬塊錢左右.大家覺得我是不是應該抓緊現在的時間去做呢,再過一年又老一歲了,都說做這個越小越好的.我現在要上班,還要上夜大.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呢?朋友們給點建議好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只有一顆牙齒不齊的話,建議可以考慮做烤瓷牙,現在的烤瓷牙不管是在顏色上還是在質地上都可以以假亂真,而且所用的時間也短,也不用花費那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