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彩超,我的,你的,也是

提問: 頭胎是剖的,二胎應該什么時候剖? 問題補充: 我家大寶三歲半,兩歲十個月時懷上二寶。現在34周。醫生說因為間隔不長,這胎還得剖。只要孩子長成,提前一到兩周剖。大家都什么時候剖的。不想剖那么早,在肚子里多長幾天感覺好。但又怕晚了危險。想聽聽大家意見。還有,我剖大寶時沒什么感覺,也不怎么疼。這回要剖二寶,感覺會不一樣嗎?我聽有人剖第一個不疼,第二個特別疼。不知是真是假。這太可怕了。 医师解答: 我雖然年輕,沒做過媽媽,可是我一直在彩超室工作,對這一塊還是很了解的。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必須剖。這是產科的真理,因為第二胎假如自己生,隨著孕齡增長,肚子變大,會把以前剖宮產刀口撐開,發生感染。這也就是醫生要你剖的原因,也是怕你危險。至于什么時候剖,我們每個人都說了不算,要看寶寶,因為越接近預產期,寶寶生長越快,頭圍、腹圍、股骨長等數值就會增加的很快,你的肚子就會越來越大,危險就大,所以,應該是及時做彩超檢測數值,如果寶寶在正常生長范圍,但長得不是太快,就可以拖后剖,假如寶寶營養太過剩,生長的超出范圍,比一般胎兒長得速度快,那你肚子就會比別人的大,就得提前剖。不知道你是不是明白我的意思。至于疼不疼,是個人體質和心理作用都有影響,放輕松。希望能幫到你,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問我,雖然我不是產科,但是產科是離不開彩超科的。希望你跟寶寶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