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您的,我可,原形,有信心

提問: 專家我診斷為疑病癥,跪求專家怎么治愈加分100 問題補充: 我的癥狀是頭昏,頭暈,頭麻,頭痙攣,竇性心率快,做過的檢查,查血2次 大生化,心肌酶譜 頭 腦核磁供振,腦ct,腦多譜樂,心臟做過 24小時被電,心電圖2次 心多譜樂2次 均無器質上的病變,醫生說是疑病癥和抑郁癥,請專家我指點,我給你們磕頭了,7個月了,主要頭暈, 医师解答: 您好?如果確診為疑病癥,是不難治療的。因為治療疑病癥主要在于調整自己擁有信心,確認自己大腦沒有問題。這需要一個極為簡單的調節過程。心理需要走過三個階段:一決心、二干擾原形、三建立無病心態。一般從事心理治療15年后,可以解決。看您的情形,您決心沒有問題,主要是二三心理階段,無法突破。我相信我可以幫助您,當面指導您解決,但無法知道怎么聯系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