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也是,我就,我只,我用

提問: 伊莎麗爾 問題補充: 有宮頸糜爛,月經不規律.去過人民醫院檢查,做過宮頸刮片后,醫生說沒有癌變,但又說如果激光治療的話,可能會以后沒有生育能力,而且每三個月要來做一次看是否有惡化,是否有癌變.我覺得難道就不能用別的方法治療嗎?這樣不是在等著癌變嗎?網上查到說英國的伊莎麗爾很有效,看過官方網站,就是不知是否可靠,請問有沒沒用過這藥物的朋友. 医师解答: 我只做過一次X光片,宮頸糜爛二度,做過物理治療,醫院也說不能保證能完全治好,就算治好了也會對身體有影響,我就選擇了藥物治療,是從英國買回來的伊莎麗爾,網上也是賣的了,我用了三個療程的,去醫院復檢,宮頸糜爛已經完全治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