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屋子,暖和,你的,火炕

提問: 產婦坐月子期間,晚上和誰一起睡覺? 問題補充: 還有20來天就要生孩子了,為了睡覺的事情,我是郁悶的要死,我想請各位有經歷的朋友幫忙出點子!!!我的情況是這樣的:1:我們是從外地來青島的,最近婆婆也過來了,照顧我的月子和孩子。所有人就包括:老公,寶寶,我,婆婆。2:青島的冬天確實很冷的,我們住的地方差不多算平房,沒有暖氣,只有靠生個火爐,睡炕上取暖,但是只有一個大炕,可以睡4個人是沒問題的,現在還沒生孩子,所以這個炕是婆婆在睡的,有炕的這個屋子有電視。我和老公睡另外一個很大的屋子沒有暖氣的超級冷的屋子。我老公天天吵著說要去睡大炕,難道他的意思是,他和我,以及他媽媽 3個人一起睡??郁悶不郁悶啊,即使他習慣,我還不習慣呢,那樣,就以點隱私都沒有了,我真怕我會得抑郁癥啊。可是,坐月子期間,到底該怎么安排呢?那么冷,對產婦恢復身體會有影響吧,到底該怎么安排睡覺的問題?? 我能想到的就這2點:1,如老公的愿,我,寶寶,老公,婆婆 4個人一起睡大炕,可是這個電視的屋子,到時候天天放電視,不影響孩子嗎?我也不想那么多人到我的房間來。和婆婆沒共同語言啊,我太郁悶了,平時都不太和她說話,到時候,朝夕相處,我改怎么辦啊,郁悶,超級郁悶!!!!!2,我繼續和老公睡那個冷的屋子,那孩子住哪里呢?晚上到底該怎么弄??各位朋友幫幫忙!!!!2010-01-09 10:52 我所謂的隱私不是其他的事情,而是生活中的小事,比如,現在,我還有20多天生孩子,我自己身體還很靈活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比如清洗自己的內褲,我婆婆非要搶著去洗,要知道,內褲并不干凈,我和她說了很多次了,我自己洗,外衣以及我老公的衣服讓她洗就是了,她每次非要搶去我的內褲,弄的我好尷尬啊!!!!!!!大家不要以為她對我太好,一來我和她并不熟悉,我不希望她什么事情都管著我,二來我總要點生活中的隱私吧, 医师解答: 你還是回那個有火炕的屋子睡,這樣整個屋子才會暖和,你的心情才會好的,更何況到時小寶寶出生以后是需要溫暖空間的,否則很容易使小寶寶受涼感冒的,老人家也會怕冷,你也要體諒她一下,真的在屋子的中間掛張簾子這樣就大家都好了大家都暖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