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人,也不,她就,方法

提問: 凍瘡- - 問題補充: 凍瘡還沒惡化,手指腳趾部位都比平時的腫,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下面是兩段,前一段是一個治凍瘡非常行之有效的方法,第二段是關于凍瘡止癢,同樣是真實經歷并且是對凍瘡癢非常有效的好產品,你可以選擇性的閱讀,希望能幫到你干掉凍瘡嘛,其實是有方法的(我從主人那偷聽來的,她長凍瘡十幾年了),主人和她朋友聊天時說她上學那會,冬天被凍瘡折磨的超難受,然后她就翹課偷溜到有空調的閱覽室去看書,連看了三天就好了,凍瘡死翹翹了(注意要全天候的,一會會是沒用的,溫度還要足夠高),不過那會兒她還不認識我,也癢的難受,看來那時候她吃了不少苦誒,聽的我怪心疼呢。凍瘡壯烈犧牲后的第二年冬天某日又復活了,我們家主人就還用這個方法把它干掉的,如果你也被凍瘡折磨的受不了,就試試我傳授給你的秘方,不方便的話隨時抱個熱水袋也可以,但好的沒那么快,癢的難受就繼續往下看。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不是人也不是凍瘡膏,我是一支免水洗手液,身材嘛,小巧玲瓏型的,你要是手臟了,又沒有水洗,從我肚子里擠出點液體出來(怪嚇人的,你放心我不疼)兩只手搓搓就可以洗手了,還能殺菌呢。哦,不好意思說跑題了,這是我本來的作用,關于止癢呢,本來我也不知道我還有這能耐,是這樣,我們家主人每年都會被迫和凍瘡約會,她很討厭這家伙(估計也沒人喜歡它),想了各種辦法對付它,都沒用,最難受的就是長凍瘡的地方一受熱就癢,那個難受啊,她都想把手剁了,有一次她又發作了,手都快抓破了還是癢,突然她看到我,我是冷的嘛,她就涂了一點在凍瘡那家伙身上,她覺得這樣會好受一些,手不那么暖也就不那么癢了嘛,奇跡卻發生了,她一涂上手立馬就不癢了,后來又試了好幾次,她確定不是冷暖作用的結果,而是我確實有止癢的功能啊,而且神速,她那個樂啊(也難怪,她被凍瘡折磨很多年嘍),后來還到處去跟別人講,直夸我,弄得人家都不好意思了。為啥我有這本事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只能止癢并不能治療凍瘡,嘿嘿,我身價不高就6元左右,我家住在淘寶的南通“流光小筑”店,里面最可愛最苗條的那位就是我啦。癢的難受就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