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的,脾胃,的是,都是

提問: 脾胃、腸胃問題 問題補充: 脾胃、腸胃問題首先我謝謝能夠回復或關注我的人,謝謝!可能兩三年前吧,有些時間老拉肚子,醫生給開些藥有附子理中丸、補脾益腸丸等,(因為去了好幾家醫院);斷續吃了有一年多,結果還是沒除根,到現在還是一著涼就拉肚子等; 可現在的問題是我不但還拉肚子(現還在吃藥,大便基本成形)小便反正喝完水一會就要去廁所,不知是否正常;而且有時精神恍惚(心亂),記憶力很差,自己經常丟東忘西的;有時還頭疼失眠掉頭發,但并不特別愛做夢;說完的話偶爾口不應心,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還老是腿酸、乏力等;不管冬天夏天手腳心特別愛出汗(在冬天手往衣兜一擱能流汗),可奇怪的是腿有時是冰涼的(下肢),自己特別怕冷;尤其是現在我覺得熱沒事,可冷了我可真受不了,我以前確實沒事;整天好像昏昏沉沉的,很沒精神;愛喝水愛渴;身體抵抗力弱,愛感冒;網上說的什么早泄什么的我是不明白的,因為沒什么標準衡量么?但是哪方面需求我覺得還算正常吧。耳朵有時響等。是不是這屬于壓力的問題啊?有時候一喝酒,拉肚子也好些了,其它方面是不是也麻碎了?我是該吃什么藥,還是去什么醫院我的能除我病根啊?最好能除根,中藥好還是西醫好?有知道的可直接回我郵箱:caifeng011@sina.com;百度:caifeng011(名稱)天涯名:caifeng011知道的能否告訴我去什么醫院,掛什么科,最近我也想去中醫院做下檢查,不知哪家醫院有名、實惠?謝謝關注與回復我的朋友,謝謝!最好北京吧。罕穆爾陰虛火亢癥?愛掉頭發;小便反正喝完水一會就要去廁所,不知是否正常;什么情況下叫早泄啊?有什么評定標準?天涯名:caifeng011知道的能否告訴我去什么醫院,掛什么科,最近我也想去中醫院做下檢查,不知哪家醫院有名、實惠?謝謝關注與回復我的朋友,謝謝!最好北京!2010-01-08 16:30 注:我29歲,男性;著涼就拉肚子;小便喝完水一會就要去廁所,愛口渴,不知是否正常;愛頭疼失眠掉頭發;消化不良,時有反酸;有耳鳴;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還老是腿酸、乏力等;不管冬天夏天手腳心特別愛出汗(在冬天手往衣兜一擱能流汗),可奇怪的是腿有時是冰涼的(下肢),自己特別怕冷;尤其是現在我覺得熱沒事,可冷了我可真受不了,我以前確實沒事;整天好像昏昏沉沉的,很沒精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年紀不小了吧,應該是在40左右吧,或者在往上點,對嗎?看了你的陳述,我覺得你的問題,可以歸納為,如下幾點:1、脾胃失調,導致的你時常拉肚子。我要是想的沒錯的話,你的便便里面應該有的時候還會看到沒有消化的菜葉什么的吧2、腎虛,喝水就小便,就是膀胱也有點問題,主要還是腎虛帶的(一下這些就是你腎虛的表現:“還老是腿酸、乏力等、記憶力很差、愛喝水愛渴)”3、腎陽虛,“可奇怪的是腿有時是冰涼的(下肢),自己特別怕冷;尤其是現在我覺得熱沒事,可冷了我可真受不了”主要你的所有的 癥狀都是有腎虛、脾胃失調引起的,看看中醫,找你們那邊最大的醫院的中醫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