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芽,胚胎,你可,祝你,心血管

提問: B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十一月二十號最后一次的月經上個月八號中午測排卵有兩條紅線有同房,上個月二十九號測出懷孕,今天早上到醫院檢查B超,是這樣的:膀胱充盈,子宮廓清.子宮前位,63X64X49mm,肌層光點分布均勻.宮內可見23X15mm孕囊,內未見明顯胚芽及卵黃囊回聲,超聲提示:子宮稍大,擬宮內早孕,醫生說可能己經停止發肓,另外又叫我做了個抽血檢查看下孕酮,下午去拿報告,我去年這個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情況,那時候我懷孕43天是看不到胚芽,那時有陰道流血和腹痛,孕酮偏低,后來做清宮術,我現在會不會也是這樣嗎?我現在浙時還沒有陰道流血和腹痛,只是有些胃口不好,我會不會胚芽己停止發肓呢.好擔心 医师解答: 你已懷孕49天,還未見胚芽的原始心血管搏動,胚胎可能已經停止發育,你可等待孕酮的結果。你年齡還輕,望再接再厲,祝你再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