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到,可到,月來末次月經,檢測出紅線,醫院檢查

提問: 懷孕多久才照B超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二十號來最后一次月經,上個月二十九號用試紙檢出兩條紅線,我打算星期天去照B超,能照得出來嗎?我去年這個時候懷孕五十天因孕酮偏低流產,我現在怎樣去預仿流產,還有我肚臍左邊有時有小小痛,肚還有些脹,沒有流血,會不會是流產的先兆呢,要馬上看醫生嗎?真的好擔心2010-01-07 22:59 我說錯了,我是說十一月二十號來最后一次月經 医师解答: 如果是11月來末次月經而十二月檢測出紅線的話,現在可到醫院檢查了,應該可以看到明顯的孕囊了,另外可以知道是否宮內等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