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如果你,并不,是有,不出

提問: 我會不會被傳染乙肝?很著急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前幾個月認識了一個男朋友,也發生三次性關系沒有保護措施,后來才想起他說過他前女友得過大三羊,不過都有七八年了,當時也打過針,他前兩天有點不舒服我讓他順便去驗下血,后來查出是大三羊,我也上網查了,很怕被傳染,明天我也去驗血不過心里很擔心不知被傳染幾率多大?希望有關專家能給我幫助,如果被傳染的話我是大三羊還是病毒攜帶者,還要跟他交往嗎?很心急望告知 医师解答: 如果你體內沒有乙肝保護性抗體的話,是有可能會被傳染上的(不過幾率并不會很大)。要去驗血的話,最好是過二十多天后再去,因為現在正處于乙肝檢驗的“窗口期”,用一般的檢驗方法,即使是感染上了也很可能會檢查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