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毓婷,它的,好了,去找

提問: 產后右側卵巢囊腫怎么辦呀???急急急!!! 問題補充: 產后52天復檢時彩超示顯右側卵巢囊腫怎么辦呀,11月1日剖宮產一胎,惡露只出了3-4天就只剩一點點了,后面漸漸由黃色轉為白色,12月1日時又來月經并伴有腰酸,之后也是停了,12月29日又來月經,現在只剩一點點偏褐色的白帶。 我好急呀,醫生也沒跟我說什么,請問各位這情況正常嗎,彩超完后醫生什么也沒對我說,真暈啊!!!彩超診斷描述如下:子宮:宮體后位,大小5.6X4.5X6.3CM,輪廓清,表面光整,肌層回聲均勻,宮腔內膜增厚約1.4cm,回聲欠均.CDFI示宮內未見明顯血流異常信號!右側卵巢探及-無回聲結構,大小約1.5 X 1.5cm,內透聲好。左側卵巢未見明顯異常。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生了BB后由于不知道采取什么方法避孕,常服毓婷來避孕,后來2測的卵巢都囊腫,比你的還大,時不時還會出血,除了巧克力囊腫或直徑太大的不短長大的必須手術,其它的不用太著急,如果沒有出血的征兆就不用去管它,有時候身體會自行吸收,如果B超顯示在長大,就去找位好的中醫開中藥化包塊,一定要堅持服用,我天天喝,連續2個月,早就全好了,也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