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你可以,腹腔,你好,月后

提問: 宮腹腔鏡手術后多久可以懷孕? 問題補充: 經過3年多在各個大醫院奔波檢查,這次在重慶市婦幼保健院生殖專家看過我所有的檢查報告后,很果斷的建議我做宮腹腔鏡手術。{我之前的各項病情和檢查報告為:1、6年前做過3次人流手術,后裝節育環3年,07年3月份取環,5月份就懷孕50天難免流產了,之后一直停經半年多,激素6項檢查為催乳素偏高,服用溴隱停等藥物5-6個月沒用,又做3個月人工周期于08年3月份才恢復正常。2、開始試孕,連續6個月B超監測都有成熟卵泡,丈夫精子正常,激素6項/抗體/染色體/血糖/胰島素/甲狀腺等均正常,但仍未孕。3、09年2月份做輸卵管造影檢查:左側通而不暢,右側通暢。8月份做輸卵管通液術一次:藥液全部注入無外流,但是有阻力。4、月經稀少發黑,周期不穩定,時而提前10天,時而延后一周,經期頭2天只有一丁點咖啡色分泌物,后3天多一些偏紅色。5、平時右附件常有刺痛感,近2個月檢測排卵情況不好,無成熟卵泡,有多個小卵泡。}我于12月28日在重慶市婦幼保健院做了宮腹腔鏡手術,結果為:右輸卵管囊腫已切除+盆腔粘連已分離+輸卵管通液已暢通。現在我已出院4天,但是總覺得子宮內有脹痛感,特別是坐久后站起來,里面酸痛,走路也墜痛。請問手術后要注意些什么,如果現在經常彎腰下蹲和坐矮凳子,擔心會不會子宮里面的創傷沒長好,再次黏連呢??還有,宮腹腔鏡手術后多久可以懷孕呢?家里人是叫我多守2個月,擔心做過手術后,子宮里面有創傷,傷口沒長好就懷孕的話,胎盤粘不牢,會脫落呢? 医师解答: 你好!做了宮腹腔鏡若是復查沒有問題就可以懷孕的,你可以2個月后到醫院復查看一下手術是否做的成功,若是沒有問題就可以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