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到了,有什么,有一

提問: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累!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不善言辭,內向,不會和人打交道的男生,但是卻鬼使神差般畢業后來到一家公司做業務員。銷售業務員是最需要嘴皮子,最需要腦子的,我偏偏是個腦子笨,舌頭拙,不會拍馬更不會耍滑的老實人。現在公司給我每個月分的任務很重,完成了有豐厚的獎金,完不成就扣掉工資。領導對我也很重視,因為我的客戶都是公司的大客戶。可是我感覺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我沒這個能力,我沒自信,我已經身心憔悴了。我本身就是個心里不能擱事兒的人,只要有什么事,哪怕是小事,我也要天天心里惦記著,是個很操心的人。現在讓我做這么繁瑣的工作,和數十個客戶同時打交道,我好忙,好累,覺得自己年紀輕輕就像老人一樣,生命都快枯萎了。疲憊。。。。怎么辦?這個工作是家里找的,很不錯的公司,辭職是不行的,而且家里希望我能鍛煉下能力,但是我真的不適合做這行業啊,我適合做那種辦公室文案的性質的工作。適合靜,不適合動,適合封閉環境,不適合對外接觸。 医师解答: 破釜沉舟下決心適應就是了,難道你還有比這更好的選擇么?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無非是丟掉借口和理由走出自我。你只能去適應社會和環境而不能要求社會和環境來適應你。人生路漫長,你如果連這一步都走不好的話,以后還有什么路可以走好?在任何一個企業里都是不會有一個可以悠閑靜思的崗位可供你享受的。人們至少要學會苦中作樂,何況你的工作也得到了公司的支持和承載著家人的期望。學會在工作中得到樂趣享受和人交往互相幫助的愉悅感和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