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杯弓蛇影,你就,多疑,心病

提問: 狂犬病的發病期有何癥狀,以及潛伏期有何征兆? 問題補充: 我曾經被家養的土狗的牙齒滑傷了手,并出了血,當時我馬上用水沖了傷口而且忍著痛苦往傷口上抹鹽殺菌消毒。因為是自家的狗,狗本身沒打狂犬疫苗,也不知道有不有病。我自已也沒去打狂犬針藥,這么多年了,想想就后怕。我體質很差,很瘦,去醫院都查不出病,五年了,人才23歲,身體差得很!大多醫生說我是抑郁癥,是神經衰弱,但是我努力改變也不行!我睡得差,吃不好,精神差體力差,沒活力。整個就不是個年輕人的身體.我懷疑過我很多方面有問題,如今又懷疑到了狂犬病身上。聽說這種病可能有好幾十年的潛伏期。 我應該怎么確認自已有無此病?去醫院做哪方面的檢查? 謝謝各位好心人了! 医师解答: 不要老是“杯弓蛇影”的嚇自已了!這樣沒有病也會嚇出病的!你就是多疑!多慮!心病!調整好心態,你的身體才能得到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