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他在,和他,他要,不要再

提問: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生完小孩后,發現老公與初戀情人網聊,而且節日都發些曖昧短信,昨天發現老公包里有萬艾可一粒,我當時以為是感冒藥,但仔細一看背字是什么酸西地字樣,我在網上一查,是這藥,我暈了。因為之前是感覺老公這方面出現問題,但是生意也有應酬,所以我也沒有在意他在外面怎么的,可展現在我眼前這一切,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種問題你就要攤開和他講,因為你們是夫妻況且還有小孩了,不能讓他在外面胡作非為,他要為你負責的,不然何為丈夫呢? 過去的你就不要再追究了,關鍵是以后他還犯不犯,若再犯你就要考慮這個男人是否可靠了,是否是你終身依靠的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