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也,你在,要把,就把

提問: 與人交往如何不自卑 問題補充: 與人交往如何不自卑 其實我到不是很自卑,關鍵是一個男娃娃的在現階段都該談戀愛了 就算有了心儀的對象自己也不敢去告訴她或者是去接近她 因為想想自己一個窮酸樣,別個怎么能夠看到上自己啊,,我其實現在對于愛情的看法真的很消極,我覺得要是那個女孩子看的上我 瞧得起我就是了 沒別的要求 還有一點有時候我被別人瞧不起, 和女孩子交往的時候以前有過這種經歷。這個我承認嘛自己不如別人優秀,我想問問除了自身的努力還有什么辦法能夠讓別人瞧的起了。 不知道你們體會到一個問題沒有 如果有個人不接受你 那么他也不會把你當朋友也不會瞧得上你,你們有這種感覺嗎 医师解答: 在交往女朋友之前,不要把女孩當一回事,當一個普普通通的朋友來看待,來交往,就把她看作成男孩子來交往,不要讓她知道你在追她,你也不要想你正在追她,只是在心里正確想著,我們是普通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們不知不覺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