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板床,再做,保守,可能性

提問: 急!請問:這是什么怪病? 問題補充: 我35歲失眼多夢已經很多年了,成天都想睡覺,睡著了一直都是夢,醒來大腦總是昏沉的!眼睛總好像睜不開,心里還有點堵,不過我血壓是正常的。最近發現過兩次,突然頭昏,要倒了,整個人像飛了起來,四肢有點不聽使喚,做下來休息一會,感覺好點!請問各位專家:我這是什么怪病呢?我所從事的工作還輕松,不然我真的無法應付!對了我還有肩周炎,得過結核,經常拉肚子。因為這些原本自信開朗的我,變得沉默寡言不自信!請您們幫幫我!2010-01-05 10:44 成天的頭昏,有時站著的時候都發覺瞬間昏眩!請問我該怎么辦?請指教! 医师解答: 頸椎病的可能性最大!你描述的情形是頸椎病的典型癥狀。由于頸椎突出使大腦供血不足造成。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于體力勞動較少或運動較少造成的。目前還沒有很很快見效的治療方法,通常有手術、吃藥或睡硬板床等保守治療幾種方案,堅持經常頸部按摩是認可較多的治療方式。有點毛病不可怕,建議到醫院檢查后再做結論,35歲還年輕,恢復健康應該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