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精神,也要,病友,我很

提問: 抑郁癥的治療和預防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我在吃解郁安神顆粒,我隔一天吃一次,這樣可以嗎?還有別的什么方法嗎?我現在覺得很難過,有時心情好有時心情很查,感覺活著沒意思,很累很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作為一個病友,我很理解你現在的狀況,但越是這樣越要提高信心,不要怕吃藥,更不要回避。這種病僅靠吃中藥不行,中藥只能調理,建議認真對待,到腦科醫院(或精神醫院),看精神專科,對癥下藥,效果才會顯著,不過即使是西藥,有些也要兩周左右才能有明顯效果(可問清醫生),我用鹽酸帕羅西汁片,和勞拉西泮片,再加中藥湯藥。效果不錯。當然用藥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