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也是,月了,好了,上有

提問: 我現在覺得自己好胖,想要減肥,請問怎樣健康的減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覺得自己好胖,請問要怎么樣才能更健康的減肥啊?因為之前節食還有一些減肥食譜,可是還是沒瘦下來,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我之前也是主要靠節食來瘦身的的,后來不僅沒有把體重減下,身體也弄出毛病來了,看著自己胖胖的身材真是說不清楚的苦惱,后來我姐姐給我買了一款瘦身產品是“纖琦瘦身”,用了一個多月,就瘦了好多,過程中沒有副作用,現在好了,自己不用再節食瘦身了,我用這款瘦身產品已經成功瘦身快4個月了,至今沒反彈,效果不錯,我朋友是那種很難減的體質都瘦下來了,服用了一個月了,沒出現傳統瘦身產品出現的不良癥狀,可以考慮一下,在淘寶上有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