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脊椎,骨科,在中,正常

提問: 我媽得了頸椎退行性改變,很嚴重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今年51歲,昨天今天下午突然頭很暈很暈!暈倒站不穩,嘔吐了幾次!現在睡在床上,頭一轉又暈了,起不來,我扶她起來又吐了!! 去看醫生后,好像很嚴重,是頸椎退行性改變,C5/6椎間盤病變,考慮變性突出可能性大,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序列無改變.頸椎C4-7椎體前后緣上下角不同程度骨質增生變尖,C5/6椎間隙明顯變窄.余頸椎椎間隙未見明顯變窄,椎小關節增生硬化,椎旁軟組織未見明顯異常改變.現在還是很暈啊!行動困難啊!是不是要馬上去骨科醫院看啊?這個病情是不是很嚴重啊??要馬上手術嗎??急急急! 醫生說得好像很嚴重啊!我很怕媽媽有事啊!!是不是要馬上去骨科醫院看啊?這個病情是不是很嚴重啊?要馬上住院嗎?急急急!現在只是靠藥物來堅持不嘔吐而已,還是有點暈! 我媽現在真的暈的很厲害啊,走路都不能走了!站起來也很艱難!!我打電話去醫院問,都說明天才有骨科醫生在,那我媽還要堅持到明天才能去醫院啊!!可是現在看她的情況我怕拖到明天去會更加嚴重啊!怎么辦 医师解答: 確實很嚴重只能依靠按摩針灸和理療來緩解要想回到正常的狀態是不可能了!這種病不一定只有骨科醫院可以治的而且這個范疇在中醫應該是骨傷推拿在洗衣應該是脊椎神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