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下一,充分利用,只把,利益

提問: 在總院做中醫好還是在分院做西醫好? 問題補充: 我產假結束去上班工作調動,打算把我安排分院做西醫,做西醫是好,但是分院人少,隔三天就要值班,我小孩照顧不到,我老公由于工作原因長期在外,偶爾回來,基本我一人帶小孩,雖然奶奶婆婆幫忙帶,我想陪孩子多些,而且老值班,老公偶爾回來我都沒有時間陪,另外一個選擇就是:因為我學的是中西醫結合專業,醫院也有心安排我在總院中西醫結合門診上班,做中醫是有時間陪孩子老公了,就是錢沒有做西醫掙的多,大家說:我是在分院做西醫好還是在總院中西醫結合門診工作好呢? 医师解答: 總院啦!目前階段對你孩子第一,時間第二。你可以充分利用時間,學習相關知識為下一階段的發展做準備。不能只把眼睛盯在睛前的利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